致湯之花的創業夥伴-分享健康創造財富

西元2005年9月在一次的機緣下,拜訪了日本湯之花本社,該社產品以北投石為主軸,發展近百種溫熱養生商品,範圍遍及食衣住行育樂,其中的一項商品以玉川溫泉天然浴場為模型,研發出專門為改善現代人因缺少運動而造成低體溫現象的能量床,在日本美容及健康產業創造了百億的經濟奇跡。

北投石是溫泉湯花經過百年沉澱結晶而成,在西元1905年及1916年分別在臺灣北投溫泉及日本玉川溫泉被發現,因為其稀有及珍貴,在西元1912年用臺灣北投的地名來命名為北投石,文獻記載百年來全世界只有這唯二的兩地擁有北投石,臺灣及日本都將北投石列為國寶級的天然紀念物。

2005年12月在北投石發現百周年紀念會上,認識了北投石保管人陳嘉林教授,從陳教授口中透露出日本方面欲將北投石更名為玉川石,因為臺灣方面不重視北投石帶給人類的意義及益處,生為北投石的保管人希望臺灣有更多人瞭解北投石,更希望將北投石之美發揚至全世界,這就是我創辦湯之花事業的開端。

經過十多年的推廣經營,如今湯之花已經遍及多個國家及地區,及SPA、養生會所、月子中心、醫學美容、星級酒店、藝品店…等多種行業別,這期間不僅挽救不少瀕臨關門的業者,也創造了不少千萬收入的商店,而其中成功的方法就是相信湯之花,分享北投石,消費者經過體驗之後身體健康改變轉好是湯之花事業生生不息的基礎。

健康是人類最大的財富,湯之花事業是高階簡單的養生美容產業,消費者只要輕鬆躺下40分鐘,經營者只要盡力的分享就能經營湯之花的事業,很多人因追求財富而失去健康,湯之花事業合作夥伴一定可以同時帶給自己及家人健康和財富。

未來的產業發展著重在服務業,而美容及健康的服務產業更是未來的主流,而服務首要在人,湯之花為你解決人力的問題,更將成功的經驗無私的分享,人生有很多選擇,現在是你選擇加入湯之花的時候了。

湯之花集團總經理 夏智賢